首页展览资讯馆内动态规章制度服务指南西美主页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寒假学生作品汇报展
 

3月10日至23日,寒假学生作业汇报展在我馆举办。

西安美术学院积极践行“求真务实,内涵发展”的办学理念,努力探索教学改革,持续拓展课堂教学的延伸性。为此在寒假伊始便布置了寒假作业,并在新学期开始举办全院范围的汇报展,如今已是第二届。

《寒假学生作品汇报展》一是倡导学生对自己的家庭、亲属、邻里的生活状况进行社会实践式调查;二是促使学生对自己生活的城市、乡村变迁与发展现状做出深层次的思考与关注,鼓励同学们通过绘画思考、文本笔记、叙述的方式,关注生活,了解社会。

我院扎实推进教育综合改革,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大力提升高等艺术人才培养质量,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搭建学院教育与社会生活的桥梁,将同学们的学习与创作融入到当代语境和现代社会发展之中,使学院传统与艺术创作规律充分互动融合,力求开创当今中国美术教育的新气象。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All Rights Rserved
    地        址 中国西安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710065 电话:029-88249278  
陕ICP备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