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览资讯馆内动态规章制度服务指南西美主页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王文业写意山水画展
 

3月4日上午,王文业先生写意山水画展开幕式在我馆举行。

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民革西安市委员会主任韩宝生教授高度评价了王文业先生的画作,认为其作品继承了中国画艺术的传统趣味,结合深厚的书法功底,使作品产生了强烈的金石趣味,与此同时,王文业先生的作品不事雕琢,笔墨随性,充满了生命的活力,形成了“雄健厚重”的风格。李艳秋教授代表省书协及西安民革中山书法研究院对画展的举办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崔振宽先生为画展题写了“朴实无华,情意盎然”的贺词。

王文业,字昊公,号老童斋主。陕西西安人,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陕西分会会员,咸阳书法家协会理事,陕西书法艺术研究院长,专职书画家。其书法源自金文、汉隶、魏碑。博采众长,师古创新,独创并形成了涩、老、拙雅之金石风格其作品拙中见巧,丑中见美,以情注书,趣味多变,高古典雅。绘画以花鸟、山水为主。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99幅。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All Rights Rserved
    地        址 中国西安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710065 电话:029-88249278  
陕ICP备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