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览资讯馆内动态规章制度服务指南西美主页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全院教职工摄影作品展
 

4月15日至19日,由院工会主办,摄影协会承办的全院教职工摄影作品展在美术馆B馆举办。本次展览共有80余人参加,展出摄影作品200余幅。

举办摄影展是为了引导广大教职工“健康生活,愉快工作”,鼓励大家深入生活,聚焦社会,关注改革发展成果和人民生活所发生的巨大变化,用艺术的语言弘扬时代主旋律,反映美好新生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国梦”加油助力。同时举办摄影展也是为了更好展示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大家更加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大好河山,促进相互交流和创作素材共享。

记录精彩生活,定格美妙瞬间。本次展出的作品,是教职工辛勤劳动的硕果,是美妙自然与社会万象经由心灵沉浸、萃取而高度精神化的产物,是心灵被愉悦触摸的结果。欣赏这些作品,大家要更多地用心灵去感受,只要用心去感受他们的探索与追求,就能体会到爱与美的真情。

风云凝伫于一瞬,天籁悠扬于无声。徜徉在这光影变幻、色彩灵动的世界里,心随影动,意伴情游。透过一幅幅作品,我们仿佛能够感受到大自然的清新呼吸,触摸到时代脉搏的强劲律动,似乎也听到了历史车轮碾过的隆隆巨响,看到了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期盼,而伴随这一切的,是每一位摄影人在野外采风的艰辛跋涉。

追寻美的呼唤,发出爱的共鸣,在心与心的碰撞和情与情的交融中,爱与美的力量将不断升腾。与梦同行,活出精彩,追逐幸福。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All Rights Rserved
    地        址 中国西安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710065 电话:029-88249278  
陕ICP备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