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览资讯馆内动态规章制度服务指南西美主页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陕西省半坡博物馆副馆长张希玲、陕西省博物馆学会宣教委员会副秘书长张娴来美术博物馆指导讲解员培训工作
张一帆 

2014年9月26日下午,全国社教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省宣教委员会主任、全国讲解员培训常务副主任、陕西省半坡博物馆副馆长张希玲、陕西省博物馆学会宣教委员会副秘书长张娴应邀来美术博物馆指导讲解员培训工作。

他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志愿者们准备的3分钟讲解词,随后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从精神状态、讲解内容、语言表达、态势语言以及心理素质方面对志愿者们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现场的模拟训练。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对讲解工作有帮助,对自身发展也大有裨益。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All Rights Rserved
    地        址 中国西安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710065 电话:029-88249278  
陕ICP备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