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览资讯馆内动态规章制度服务指南西美主页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我院各系学生来美术博物馆观摩学习
 

暖春花开,草长莺飞,正是挂晾珍品墨迹的最佳时节,西安美术学院藏绘画精品春季晾画展在我院美术博物馆一层古代绘画精品陈列展厅举办。此次展览陈列展出我院珍藏历代绘画精品,包括自宋以来的名家作品,如明·戴进《秋山访友图》、明·董其昌《云端村墟图》、清·吴昌硕《天竹红豆》、清·任伯年《扇面六幅》、近代·齐白石《秋荷图》、近代·黄宾虹《山水册页》等,总计62件,83幅。

开展期间,博物馆接待了大量学院师生,并在教务处的配合下,组织各系进行观摩学习,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All Rights Rserved
    地        址 中国西安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710065 电话:029-88249278  
陕ICP备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