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览资讯馆内动态规章制度服务指南西美主页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汪意丰作品展在西安美术学院美术馆隆重开幕
 

2019428日下午,《汪意丰作品展》在西安美术学院美术馆A馆隆重举行。西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党委副书记王树茂、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贺丹、副院长姜怡翔、纪委书记李翔宇、副院长朱尽晖出席开幕式,省国画院党委书记邢庆仁、西安国画院副院长王战凌和学院各系、处负责人及相关专家、知名企业家等参加了开幕式。

王家春书记在开幕式上首先发表致辞,王书记表示汪意丰作品表现的是一个有趣味的灵魂,是画家寻找到属于自己的表现方式。王家春书记对展览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展览圆满成功。

随后,姜怡翔副院长发表致辞,姜怡翔副院长对汪意丰先生的作品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汪意丰的作品是艺术家用自己独特的语言探寻属于自身的雅拙和自由。他最后预祝展览成功。

汪意丰在开幕式上表达了对西安美术学院深厚的感情和衷心的感谢。

最后,由贺丹副院长宣布展览开幕。

此次展览是艺术家带着对西安美术学院深厚的情感,用展览的形式回报滋养自己成长过的西安美术学院,同时也是次水墨画多种形式的探索与交流。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家春致辞


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姜怡翔致辞


陕西省国画院党委书记邢庆仁发言


 

画家汪意丰讲话


参加开幕式嘉宾合影


图片来源:三秦网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All Rights Rserved
    地        址 中国西安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710065 电话:029-88249278  
陕ICP备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