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览资讯馆内动态规章制度服务指南西美主页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五月中国”中美艺术家联合展在美术馆隆重开幕
 

6月2日,由西安美术学院教务处主办、油画系承办的五月中国中美艺术家联合展在美术馆隆重开幕。院长郭线庐,党委副书记王树茂,副院长贺丹、姜怡翔、李四军、宋晓峰,纪委书记李翔宇,副院长朱尽晖,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孝龙出席开幕式,来自巴斯艺术与设计学院、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艺术大学美术学院、波兰弗罗茨瓦夫艺术与设计学院、法国利摩日国立美术学院、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美国耶鲁大学和美国布朗大学等共22名国外艺术类本科教育专家和来自全国重点美术院校的8名国内本科教学专家以及西安美术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副院长贺丹主持开幕式。

郭线庐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教授的莅临表示欢迎,他讲到,提高和巩固本科教育是国际高等教育的共识和趋势,本次展览是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贯彻落实教育部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方针政策,提升高水平本科艺术类人才培养质量,配合西安美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国际研讨会”所举办的一次国际性展览。本次展览对艺术类本科教育和交流合作的领域,具有标志性意义。

贺丹副院长在讲话中对我院本科教学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祝本次展览圆满成功。

本次展览是为进一步深化我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我院“双一流”建设,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我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水平所举办的展览。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All Rights Rserved
    地        址 中国西安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710065 电话:029-88249278  
陕ICP备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