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览资讯馆内动态规章制度服务指南西美主页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军魂·赤诚——陕西省首届退役军人书画摄影作品展》在西安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
 

经过两天紧张的布展,我院与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军魂·赤诚——陕西省首届退役军人书画摄影作品展》于2019年9月20日上午在西安美术学院美术馆隆重开幕。我院党委书记李智军、院长郭线庐出席开幕式。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省政府副秘书长唐少鹏、省政协副秘书长马多平、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建领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高中印、省文联习近平总书记常务副主席吴丰宽、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王亚彬、武警陕西省总队政治部主任王小平原青海省委军区司令员张书领等西安美术学院院长郭线庐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

这次书画摄影作品展是全省退役军人艺术寄豪情、讴歌新时代的一次诗意书写,围绕《军魂·赤诚》主题,用书画文艺作品歌颂美好时代,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礼赞伟大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展现了全省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是我院传承“红色基因”,深化“三全育人”,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集中体现。

此次书画摄影展共收获1500余件作品,涵盖书法、国画、油画、版画、摄影等门类。来稿者既有90后的武警官兵,也有耄耋之年的退役老兵,经过严格评审,260件作品入围,15件作品荣获优秀。此次展览持续到9月30日结束。


郭线庐院长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展览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All Rights Rserved
    地        址 中国西安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710065 电话:029-88249278  
陕ICP备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