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览资讯馆内动态规章制度服务指南西美主页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美术馆开展职业能力培训
张娟 

2020年9月20日下午15:00,经美术馆王卫民副馆长邀请史论系副主任唐中磊教授,就美术馆B馆6层“印度民间艺术馆”的展品对美术馆工作人员进行了专业讲解培训。本次培训由史论系书记周园、美术馆副馆长汪东陪同。

本次培训学习活动主要针对印度宗教的婆罗门教、印度教、嗜那教等民间艺术品进行。内容包括三部分:一、印度教诸神及其伴侣;二、印度史诗故事;三、印度教中的女神及其他诸神。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美术馆工作人员对“印度民间艺术馆”的相关展品有了比较系统的了解和认识,为“印度民间艺术馆”今后的展览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All Rights Rserved
    地        址 中国西安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710065 电话:029-88249278  
陕ICP备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