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览资讯馆内动态规章制度服务指南西美主页
  业界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业界资讯>>正文
   
设计系毕业作品展
 

 

    6月3日,我院设计系毕业生作品展在学院西部美术馆举行。本次展出的是设计系“视觉传达设计”、“艺术与科技(展示设计)”、“产品设计”三个专业方向和“艺术设计”方向的十个班级,共计335名学生的作品。 

    近年来,设计系在本科教学中强调学生在艺术实践过程中的思考,重视运用实践教学的手段,提高本科生的科研能力,致力于德厚艺精、博学求新的杰出艺术人才的培养。一年一度的设计系本科毕业展不仅是学生四年学习成果的展示,也是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的展现,更是对设计系本科教学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在本次毕业展上,诸多作品体现出了同学们对社会的关注和思考以及人文关怀的精神,同学们用先进的理念,创新的手法和各具特色的形式所反映出的不仅仅是专业的水准,更体现了设计师们所应担当的社会责任。

    此次展览既是我院设计系对学生作品的总结与回顾,也是向社会各界展现设计系学生的创作实力,为国内专业人士进一步了解、认识我院设计系搭建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All Rights Rserved
    地        址 中国西安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710065 电话:029-88249278  
陕ICP备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