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览资讯馆内动态规章制度服务指南西美主页
  展览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展览资讯>>正文
   
合而不同 西安美术学院国画系 1983 届毕业40 周年小品展
  美术馆




前言

    并不觉的白驹过隙,而转眼四十年已经过去。毕业至今,聚少离多,虽时有音信,也并不在意。偶尔提起四十年是个大日子,同学办一个小展,以示纪念,静心一想,四十年来各奔东西,想必每位都各有建树,而当我看到作品,还是大出意外,虽是案头小品,但无论怎样的小,都立即浮现了昔日的性情,用心之切,用功之深,实在是各俱精采,风貌不同自是必然,睹物思人,每件小品都有活的灵魂。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咫尺千里之势,方寸无限之质,想必今日见时或面目苍桑与往不同,而今日合展还是一个“合”,故日“合而不同”。同学之心,同窗之谊,母校老师之愿,共同努力进步之希望还是不同而同。是为序。

    咸谢西安美术学院、西安美院中国画学院、西安美院科研处、西安美院美术馆和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对此次展览的鼎力支持。



杨晓阳

2023年9月20日


合影留念



展览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All Rights Rserved
    地        址 中国西安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710065 电话:029-88249278  
陕ICP备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