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览资讯馆内动态规章制度服务指南西美主页
  业界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业界资讯>>正文
   
春风化雨、踵事增华——陈启南先生师生作品联袂展
 

 

 

 

4月27日,以“春风化雨、踵事增华”为主题的陈启南先生师生作品联袂展在美术馆举办。

此次展览是纪念原西安美术学院院长、教授,著名美术教育家和雕塑家陈启南先生的系列活动之一。展览共展出陈启南先生师生作品50余件,其中有陈启南先生代表作《转战途中》、《唐玄奘法师》等优秀雕塑作品,还有大型城市雕塑《张骞通使西域》、《唐诗魂》、《唐诗峡》等具有地标性的雕塑景观作品。

陈启南先生是一位著名的美术教育家和雕塑艺术家,为我们留下了丰富的学术遗产及大批的精品力作,这些作品饱含着陈启南先生坚持弘扬主旋律的艺术主张和创作热情。他始终关心着美术教育的改革发展,并以严谨求实的学术精神,传道授业,泽被后学。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切追忆陈启南先生为中国艺术和教育事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也深刻地表达了美术界同仁和西安美术学院的师生将继续传承陈老先生的精神,继续为中国雕塑事业的发展和西安美术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All Rights Rserved
    地        址 中国西安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710065 电话:029-88249278  
陕ICP备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