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览资讯馆内动态规章制度服务指南西美主页
  业界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业界资讯>>正文
   
“异彩纷呈”——西安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水彩专业教师作品联展
 

   

4月7日,西安美术学院与广州美术学院联合举办的“异彩纷呈”两院水彩专业教师作品联展在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是国内在水彩画教学创作方面最具实力的两所重点美院的学术交流展,共展出作品120余幅,其中很多作品都是两院教师在全国美展和全国水彩画展中获得大奖的代表力作。通过此次画展可以清晰的看到两院在水彩画教学和创作上的整体实力及创作面貌,也显现两院教师高水平创作能力和多元的文化思考,是南北水彩学术交流的一次难得之机。展览推动彼此先进教育方式,提升创作理念,促进教学开展,将形成本年度水彩界学院交流的学术标志,为院校间水彩专业相互交流和促进提供了学术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All Rights Rserved
    地        址 中国西安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710065 电话:029-88249278  
陕ICP备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