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览资讯馆内动态规章制度服务指南西美主页
  业界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业界资讯>>正文
   
陕西艺术幼儿园小朋友走进美术博物馆
 

    5月8日、9日,陕西艺术幼儿园中班、大班300余名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美术博物馆进行参观活动。

    美术博物馆的艺术考古展厅和民间艺术展厅深深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通过讲解,使孩子们在视听感官的双重影响下认知能力得到了提高。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的过程中,领略文化底蕴,汲取精神营养,帮助心灵成长。

    博物馆的社会教育对儿童青少年尤其重要,它应该成为青少年不可缺少的第二课堂。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美术博物馆承担的社会教育责任,使孩子们不仅获得了一定社会历史知识,还在潜移默化中还受到了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强烈的爱国主义、民族精神的激励和鼓舞,对其价值观念、思想境界产生深远的影响。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All Rights Rserved
    地        址 中国西安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710065 电话:029-88249278  
陕ICP备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