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览资讯馆内动态规章制度服务指南西美主页
  部门介绍
美术馆简介
美术馆楼层导览图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馆简介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馆位于西安市南郊文化圈内,隶属于西安美术学院。馆体建筑庄重大方,彰显大气而赋予活力,是当代精神的完美体现。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馆由A馆和B馆两大部分组成,总建筑面积近一万平方米,展线1300米展厅内配有中央空调、音响设备、大屏幕背景墙和桌椅等,可举行大型展览、专题展览、开幕式、学术报告会、座谈会等活动。西安美术学院美术馆长期以来,举办馆藏陈列展、名家书画展、国际交流展等诸多展览活动,年平均展览活动百余个,受到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与好评,年均参观人数达到几十万人次。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馆为展示学院教学、创作与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同时还担负着对外文化交流和推动国际美术事业发展的社会责任与历史使命,具有收藏、陈列、展览、研究等诸多功能。西安美术学院美术馆还作为提高公众文化艺术修养、协助艺术教育、为艺术家创作活动提供交流、借鉴的机会和资料信息的有效手段对于推动当代美术事业发展,促进国内外文化艺术交流起着重要的作用。

 








 

 

 

 

 

 

 



    版权声明 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  All Rights Rserved
    地        址 中国西安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710065 电话:029-88249278  
陕ICP备05010976号-1